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服减价没人要

2010年07月01日15:16   新民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当地时间6月30日,法国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夏季打折,许多名牌商品都大减价销售。在如此繁荣的销售旺季之中,有一样商品即使打出“跳楼价”都无人问津,那就是法国国家队队服。

  打折的第一天,巴黎著名的“老佛爷”商店上午8时开门迎客,而许多人上午7时就赶来排队了。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以一平两负小组垫底的成绩打道回府,彻底伤透了法国人的心。产生的连锁效应是,体育类品牌中一向热销的法国队队服,如今也随着法国队的惨淡收场而无人问津。法国体育用品商店“迪卡侬”在打折第一天推出了“法国队队服6折”的优惠促销活动,但店员沮丧地表示,一天之内只勉强售出5件。

  大量的法国队队服如今压在了商家手里。眼看着消费者拿着大把的银子,却不再眷顾曾经无比受宠的蓝色球衣,商家们除了心急,就是恨法国队不争气。面对记者的话筒时他们连连表示,积压的法国队队服对他们而言就是一场灾难。(吴辛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