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不是好教练 德国夺冠没希望

2010年07月01日15:16   新民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对垒德国,这场精彩大戏无疑将吸引全世界无数球迷的目光,甚至,连球王贝利也来凑热闹。昨天,巴西人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比赛的看法,结果是各打五十大板。“德国队不错,但或许不足以赢得比赛。不过,就算阿根廷获胜,我依然认为,马拉多纳不是一位好教练。”

  贝利坦言,德国队之前的表现令人惊喜,尤其是厄齐尔和穆勒。“他们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奥维拉特和利特巴尔斯基。德国队踢得非常出色,尤其是进攻,观看他们的比赛很享受。”不过,话锋一转,贝利却并不看好德国的夺冠前景,“这支德国队还比较年轻,如果说要争夺冠军,他们的经验还不够丰富。”

  不过,不看好德国,并不意味着贝利对阿根廷情有独钟。面对死敌马拉多纳,贝利嘴上也不留情,“我只是简单地认为他不是一个好教练,因为他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团糟。阿根廷队的成功只是因为球队里全部都是超级明星,他们不需要马拉多纳过多干预。而且因为有梅西的存在,前场球员都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相比这场比赛的胜者,贝利更看好西班牙,“他们会带给巴西强有力的冲击。”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勒斯腾堡今日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