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战前传来最大利好 贝利:看好德国进四强

2010年07月01日11:5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德国图片报今日报道,球王贝利坦言“非常欣赏德国队的比赛风格”,称自己看好德国队进四强。

  贝利表示:“德国队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就已经向世人展示了他们能够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足球,这届世界杯他们更是让我确信了这一点。厄齐尔和穆勒让人眼前一亮,看他们踢球让我非常激动。”

  贝利在看好德国的同时还不忘贬低一下老对头马拉多纳:“阿根廷队的问题在于他们教练不行。马拉多纳根本不是个好教练,他场外的生活混乱无比,说实话我不看好他们。”

  在阿根廷和德国的大战一触即发之际,不知贝利这张有名的乌鸦嘴是否会给日耳曼战车带来意料之外的“霉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