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球星西格诺里与中国球迷共享足球乐趣

2010年07月01日03:15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北京6月30日电 南非世界杯赛激战正酣,球迷热情高涨,意大利传奇球星西格诺里莅临乐途国瑞城购物中心店,与球迷游戏互动,共享足球乐趣。

  以“黄金左脚”著称的西格诺里,凭借出色的抢点意识及精确强劲的射门,曾创下意大利足坛的无数经典时刻。在他颇具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中,西格诺里以卓越的赛场表现以及独具特色无助跑的罚点球方式征服了数以万计的球迷。传奇之型也正是源自于西格诺里和乐途品牌的意大利血统中所共同张扬着的人生态度:主张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充满激情、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

  活动伊始,西格诺里便向现场的记者和球迷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并且阐述了自己对传奇之型的理解,“很高兴乐途能邀请我来到中国,在世界杯期间与中国球迷一起度过这样有意义的时光。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但这次传奇之行让我终生难忘。看到在中国有很多支持我、热爱足球的朋友,我感到很激动。足球运动所特有的激情、自由和随性的生活方式,希望这种生活方式会指引着大家,创造自己人生赛场的传奇。”

  无助跑的罚点球方式,自信而又潇洒,这也成为了西格诺里的标志。乐途传奇之型的六位幸运消费者也成为了今天舞台上的主角,进行“西格诺里式”的无助跑点球大战。赛场上,球迷纷纷模仿自己偶像的射门方式。(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