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BTV赢在世界杯黄征现场献唱 大谈南非看球经历

2010年06月30日22: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BTV新浪步步为赢赢在世界杯足球100分特别节目迎来世界杯第一个休战日。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我们关注的是球场上一个永远的迷思:在球队中,究竟是球员重要还是教练重要?

  已经是第二次来参加节目的黄征吹响了他从南非带回的“呜呜组啦”,并且抛出了他关于今天话题的观点:球员和教练都没裁判重要!而退役后就走上教练岗位的南方则切身体会出教练的重要性,而刚刚退役不久的杨璞虽然也当了教练,但他还是认为球是人踢的,还是球员最重要。两位女嘉宾则被“分配”到了两方阵营。

  主持人魏翊东分别列举了“最强球员”和“最牛教练”中的杰出代表,他以希丁克和梅西为例。梅西年少成名的天赋、上演帽子戏法的绝对实力以及克隆马拉多纳连过数人的进球,显然都不是哪名教练教出来的。而希丁克率领不同的球队多次杀入世界杯,并屡次改写这些球队的最佳战绩,作为“常胜将军”的他显然也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他手下的球队不管是众星云集还是人员紧张,都能创造佳绩,这不得不说是主教练超群的指挥能力占据了主导。

  在现场观众中,支持“教练重要”的寥寥无几,而支持“球员重要”的则明显占据多数。而在新浪网的舆论调查中,网友对于球员和教练的支持率是50%对50%。

  中场休息,人气歌手黄征演唱了新歌《卖》,不仅如此,他还带来了自己亲赴南非拍摄的看球经历,孙楠等多位“明星球迷”也在DV中亮相。一些新浪网友也带来了自己的世界杯收藏,一位球迷专门收藏世界杯纪念可乐罐,而另一位老球迷则展示了他多年来积攒的自己观看北京足球队比赛的门票。

  随着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我们美女训练营中的姑娘们也面临着逐渐被淘汰的命运。今天将是姑娘们最后一次齐聚演播室,他们依然带来了歌舞等才艺表演。下次节目中将只剩下8名选手继续角逐“世界杯最美女孩”,而最后的赢家只有一位。

  明天全民辩论会的话题为:在南非,欧洲和美洲谁的表现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本节目中表现出色的嘉宾苏醒将于近期再次做客本节目,为他心爱的阿根廷而辩。而苏醒的快男兄弟王栎鑫、魏晨等也将陆续做客本节目。喜欢他们的朋友,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BTV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