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日本到极限输的悲壮 亚洲最强是中国足球榜样

2010年06月30日07:44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谢晖

  日本队输得有些悲壮。尽管比巴拉圭队稍显逊色,但日本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即便是罚点球,依然表现顽强。我认为,日本是中国足球学习的榜样,他们代表了亚洲足球的最高水平。

  日本队始终采取稳守的打法,一直没有放弃。到下半时冈崎慎司和中村宪刚出场之后,日本队才注重出击,在战术上有所改变。第105分钟时,日本队换上玉田圭司之后,意在主动出击,冈田武史也希望能在最后15分钟赢得胜利。事实上,这场比赛日本队球员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了极限,也真实地反映了日本足球的现状。

  然而,加时赛巴拉圭队似乎表现得沉稳、老练一些。点球大战,运气没有站在日本队一边,驹野友一射失点球,今晚他肯定是日本队中最悲哀的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晖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