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5:3日本 憾 日本遭巴拉圭点杀

2010年06月30日07:16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晚南非世界杯1/8决赛打响了第7场的争夺,巴拉圭与日本在120分钟的时间内难分高下,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巴拉圭弹无虚发五球全中,日本第三轮出场的驹野友一将球打在横梁上未进,巴拉圭5:3战胜日本进入八强,创下了本队最好世界杯成绩。

  比赛开始双方都不敢贸然进攻,场上形势略显沉闷。下半场开始后巴拉圭还是主攻,日本则打起了反击,但是由于巴拉圭在进攻中投入的兵力不足,始终未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两队的体力都接近透支,第106分钟日本由玉田圭司换下了大久保嘉人做最后一搏,这一换人也在加时赛下半场收到奇效,第116分钟,玉田圭司形成突破,他的传球没能让队友得到射空门的机会,日本错失了最好的绝杀机会,比赛也最终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经过挑边之后点球巴拉圭先罚。第一轮,巴雷托冷静打入左下角;远藤保仁骗过门将打入右上角,1:1。第二轮,巴里奥斯打入右下角;长谷部诚打入左上角,2:2。第三轮,里维罗斯骗过门将打入右下角;驹野友一打在了横梁上弹出没有进,巴拉圭3:2领先。第四轮,巴尔德斯劲射中路破门;本田圭佑也是打中路破门。第五轮,卡多索骗过门将打入左下角,这样巴拉圭5:3淘汰日本晋级八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