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归国无人喝彩

2010年06月30日06:46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英国时间29日清晨6点20分,疲惫不堪的英格兰足球队从南非世界杯回国,当他们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后的那一刻,心情一定不太好:场面冷清,没有看到一个前来迎接的球迷。

  球员们大都穿着英格兰队服,看上去精神萎靡不振,有人夹着枕头,有人拎着手提包走出了飞机。对于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英国媒体连日来猛烈抨击毫不留情,尤其是27日晚英格兰以1:4不敌德国后,来自国内的声音更是让他们抬不起头来。很多媒体要求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辞职,《太阳报》则直接表示,贝克汉姆应该取代卡佩罗的位置,担当主教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