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对电子裁判提议改口 称无意拒绝引进高科技

2010年06月30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在舆论的压力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终于挺不住了,昨天他发表声明首先向在1/8决赛中遭到误判的英格兰和墨西哥足协致歉,随后表示,国际足联会在7月份的技术会议上,重新考虑将新技术引入足球比赛的问题。

  “当看到录像证实裁判的判罚的确有误时,我们真的感到非常遗憾。在此,我正式向英格兰和墨西哥队道歉,向英格兰人说声对不起,并向墨西哥人致以诚挚歉意。”因为误判,国际足联主席出面向有关足协道歉,这在世界杯历史上极为少见。

  布拉特承认,误判导致本应该是极为精彩的比赛最终打了折扣,世界杯的精彩打了折扣,这也令他极为懊恼,“我为裁判的失误感到痛惜,尤其是在现场亲眼目睹误判,我们绝对要重新讨论是否采用高科技的议题。如果没有误判,那将是场五星级的比赛。裁判的失误让我感到苦恼。”

  布拉特透露,他在德英大战以及阿墨之战后,对受了委屈的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表示歉意。“英格兰队回答说‘谢谢’,墨西哥队则扬长而去,我的理解是他们点头了,接受了我的道歉,毕竟刚刚输球,谁都不高兴。”

  而对于全世界都在谈论的引入电子裁判技术的问题,此前一直采取排斥态度的布拉特,昨天松了口,“很显然,在这届世界杯发生这些事情以后,再不重新讨论引入新技术将成为笑话。”(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特 FIF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