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井大辅远射中横梁 日本0-0平巴拉圭进入加时赛

2010年06月29日23:50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9日电 今晚22:00,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七场比赛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拉开战幕,由巴拉圭队迎战日本队。90分钟比赛结束时,双方均没有建树,场上比分始终保持在0-0。

  巴拉圭在小组赛中分别战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和新西兰队,并击败了斯洛伐克,以F组头名身份出线。而日本队则是在击败喀麦隆和丹麦,小负荷兰之后,以E组第二名身份出线。不过在历史交锋上,日本队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场面不落下风,大久保嘉人和驹野友一连续远射,显示出日本队旺盛的斗志,而巴拉圭的反击也非常犀利,日本队试图控制中场节奏,加强防守的力度,并不贸然压上进攻。

  第20分钟,巴里奥斯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他的推射被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神勇用腿挡出。2分钟后日本队还以颜色,松井大辅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也险些打破场上僵局。

  不过两支球队更注重中场的控制和保护,并不急于进攻,场面也显得波澜不惊。第29分钟,巴拉圭队获得角球机会,圣克鲁兹混战中伸出一脚大门,可惜皮球打偏。而第40分钟,本田圭佑远射也是稍稍偏出,颇具威胁。

  双方易地再战,巴拉圭队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巴拉圭队发动攻势造成日本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可惜奥迪戈萨没能有机会起脚。第56分钟,贝尼特斯接对右面传一脚大力抽射,皮球被日本队后卫堵抢眼挡出,一时间,日本队门前风声鹤唳。

  第59分钟,巴拉圭队传中,里贝罗斯头球冲顶,又被川岛永嗣拿到。随后两队相继换上前锋,日本队攻势也有所加强,第63分钟田中斗笠王接角球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也颇具威胁。

  第74分钟,巴拉圭队边路传中,日本队门将奋力将球打出底线,可以看出,日本队身体上还是非常吃亏,就连门将在对抗中也不能占到什么便宜。

  在最后阶段,日本队大举压上进攻,巴拉圭队禁区内险象环生。不过凭借稳健的防守,日本队也很难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不过巴拉圭也不急于进攻补时阶段,日本队曾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但在争抢第二点时候未能把握包抄机会,最终90分钟时间内,两队战成0-0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