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没更最衰只有更衰 拉里昂达误判遗臭万年

2010年06月29日15:39   现代金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衰”指事不顺利或运气不好,常作调侃之意。平时常用来形容某人长相、身材、学识、态度等差和倒霉郁闷等。南非赛场中,衰人比比皆是。英德大战注定会被载入史册。兰帕德的一脚吊射,让自己提前获得了本届世界杯“最大衰人”的称号,而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也必将荣膺最衰主裁榜首而“遗臭万年”。不过除了他们,这届世界杯还有许多衰到家的球员,正所谓没有最衰,只有更衰……

  衰脑 西蒙·鲍尔森

  小组赛首轮,丹麦后防铁闸西蒙·鲍尔森在对阵荷兰队时,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在队友背后折射之后攻破了自家球门,为荷兰“先拔头筹”,而这粒进球也让荷兰顺利获得开门红,随后丹麦不得不面对苦战日本被淘汰出局的命运,阿格的这个头球乌龙或许就是丹麦霉运的开端。

  衰眼 拉里昂达 

  一个判罚可以改变一支球队乃至一届比赛的走势?答案是肯定的,拉里昂达在英格兰与德国比赛中的惊天误判,必将载入史册。而这个超级误判给拉里昂达带来的后果也很明显,他必将会成为全英格兰口诛笔伐的对象。

  衰嘴 阿内尔卡

  小组赛首战法国0:0闷平乌拉圭,让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的指挥相当不满,在一次争吵中他怒骂多梅内克引来轩然大波。这位法国飞翼随后被踢出国家队,并引发连锁反应导致法国队罢训以致崩溃。关键时刻管不住自己那张嘴,实在不应该。

  衰手 格林

  英格兰首战美国,美国队一脚几乎没有任何威胁的“射门”,竟然被格林的黄油手送入了球网。这位英格兰门将继承了前辈的光荣传统,硬是把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也导致英格兰无缘小组头名直接面对德国,导致了更大的一场悲剧……

  衰腿 兰帕德

  英德大战第39分钟,1:2落后的英格兰队发动进攻,迪福带球突破被破坏,跟进的兰帕德凌空挑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入大门,看到球进后,兰帕德举臂欢呼,满以为扳平了比分,结果当值主裁判判罚球没有越过球门线。世界杯历史上最重大误判诞生了。

  □新锐体育 华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