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误裁判

2010年06月29日07:39   沈阳网-沈阳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很多球迷都关心着英德大战的裁判会不会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记者采访的这位国家级裁判认为,赛后国际足联裁委会肯定会讨论失误在什么地方,但是不会因为一个球就把裁判怎么样了,对于这种大型的比赛来说,也只会讨论总结然后在以后的比赛中注意。“在中国足协来说可能还会有停赛、罚款等说法,但是对于世界杯来说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昨天,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梅格特也表示:“国际足联不会因为此事展开对裁判执法的调查,实际上我们对裁判问题已经进行了多年的调研,我们还会继续对执法问题进行更多的总结。”(周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