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3:1墨西哥 潘帕斯“雄鹰”展翅飞翔

2010年06月29日07:25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日凌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四场比赛展开角逐,阿根廷队以3:0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阿根廷将遭遇老对手德国。

  本场比赛,阿根廷排出了4-3-3的阵型,但是在中前场的位置上,梅西则继续出现在特维斯与伊瓜因的身后,更多的承担着组织进攻的角色。从比赛的一开始,梅西就受到了墨西哥队的重点防守,刚刚开场不久,梅西就两度受到了对手的侵犯。在稳住阵脚后,阿根廷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27分钟,阿根廷迎来了首个进球。梅西中路带球直塞,特维斯前插,门将把球击出恰巧落到梅西脚下,后者一记似传似射的起球挑至门前,特维斯头球破网。不过这个球梅西射门时特维斯已经越位,但是裁判并未理睬。第32分钟伊瓜因利用对手的失误再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小烟枪”在本届世界杯中打进的第四粒进球。易边再战,阿根廷在下半场收缩防守,开始控制场上节奏,第51分钟梅西在中路组织,“野兽”特维斯得球后横向带球,在禁区弧顶抽出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破门,阿根廷最终3:1战胜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