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满意复出状态 称荷兰将力求完美

2010年06月29日02:40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德班6月28日电在荷兰与斯洛伐克队的1/8决赛中,“小飞侠”罗本率先攻进一球为荷兰队打开局面,赛后荣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罗本总结了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

  罗本首先表示:“我的父母和妻子都在观看比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很高兴。”

  虽然未能打满90分钟,但罗本并未感到遗憾,他说:“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自己的出场时间比上一场长了许多,更为重要的是我进球了,这是个好消息。”

  “对我来说,能够重新回到的首发参加比赛非常重要,三周之前,我还饱受伤病困扰不能参加比赛,虽然养伤的时间不长,但现在我感觉恢复得非常好,虽然状态没有达到100%,但是我感觉真的不错。”罗本补充说。

  对于取胜斯洛伐克,罗本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容易,重要的是我们进入到了下一轮,挺进8强。荷兰队在1/4决赛中必须要更进一步提高全队的状态,我们必须打得比今天要更好点。”

  没有演绎华丽的攻势足球,罗本强调:“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不管打法华丽与否,荷兰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踢得更完美。”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对罗本的迅速恢复感到高兴:“我真的很为罗本高兴,能打进第一个进球,对他的复出是个很好的开始。虽然没能取得大胜,但打进了8强我非常高兴。”

  尽管无缘晋级,但对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赛事的斯洛伐克队来说,这样的成绩足以值得铭记。斯洛伐克队主教练魏斯赛后表示:“如此竞争激烈的比赛,我们没有理由感到羞愧。球员们发挥出了所有实力,我们仅是差了一点点运气。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应当会发挥得更好。”

  回顾本届南非征程的4场比赛,魏斯说道:“很多方面都是难以忘记的。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和意大利一战,我们打出了自己全部的实力,我们可以骄傲地离开了,我们不虚此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