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我很清楚那球越位 当值主裁承认犯错求原谅

2010年06月28日23: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28日消息,阿根廷队3-1战胜墨西哥的比赛,特维斯依靠一个明显的越位球为阿根廷人打开了胜利之门,现效力于曼城队的“野兽”表示头球攻门的一瞬间知道自己是越位,但是由于“自私”使然还是打进了这个球。

  特维斯说:“一开始我以为裁判(罗塞蒂)会判罚这不是一次进球,但是在确认有效之后我开始庆祝,我当时太开心了。我知道越位了,我也知道自己有些自私,但是只要裁判说这是一个进球,对于我和我们队来说都是OK的。”

  曼城野兽同时自信的表示现在是阿根廷队夺取历史上第3次世界杯冠军的好机会,此前潘帕斯雄鹰曾在1978年和1986年拿到世界杯冠军。特维斯说:“我们队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每一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强,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赢得比赛,我们可以赢得世界杯。”1986年夺冠功臣马拉多纳正是阿根廷队目前的主教练,迭戈的经验将给这支阿根廷队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当值主裁意大利人罗塞蒂成为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之后又一个昏哨,后者在当天稍早前英格兰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吹掉了兰帕德的一个好球。罗塞蒂说:“这就是足球,我们通过看电视回放能知道这是一个越位,这对于墨西哥队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因为裁判是会犯错的,尤其是要在一两秒之内做出判断,比赛的速度非常快,我们不能对裁判求全责备。”

  而墨西哥队长马奎斯对于这个越位球还是忿忿不平,他说:“我们都看到了,像阿根廷这样伟大的队伍本不应该依靠这样的帮助,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我们难过的是以这样的方式(落败),我们没有开心的理由。”1-3不敌阿根廷是墨西哥队连续第5次在16进8的比赛中遭到淘汰,而阿根廷队将在下一轮迎战德国,四年前日耳曼战车凭借点球大战艰难淘汰阿根廷队。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