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罗本远射建功 荷兰1-0领先斯洛伐克

2010年06月28日22:51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8日电 今晚22:00,南非世界杯1/8决赛再战一场,荷兰队迎战斯洛伐克。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凭借罗本在第18分钟的远射,荷兰队1-0领先。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荷兰队分别击败丹麦、日本和喀麦隆队,首次以三战三胜的成绩昂首晋级十六强。马尔维克治下的荷兰队在保持了犀利进攻的同时,更加注重攻守平衡,显露出志在夺冠的沉稳气质,而对手斯洛伐克则是首次参加世界杯,在战平新西兰、输给巴拉圭之后,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役3-2险胜意大利,挤掉卫冕冠军成功出线。

  今天荷兰队将罗本排入了首发阵容,不过比赛开始后两队很长一段时间处于试探性进攻,斯洛伐克队前锋延德里塞克有一脚远射,不过皮球打高了。第5分钟,斯内德远射还以颜色,不过更是偏的离谱。开场阶段,两队频频以外围远射威胁对方城门,哈姆西克和库伊特的射门都稍稍偏出,颇具威胁。

  第8分钟荷兰队发动长传快攻,范佩西接库伊特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对方后卫弹出底线。上半场比赛局面一直波澜不惊,双方的对抗主要集中在中场环节,打到前场之后或是远射或是传球不准,形成的威胁并不大,场上节奏也不快。直到第18分钟荷兰队才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他们长传反击打到前场,罗本快速前插在禁区前接球后横向一带觅得空挡拔脚怒射,皮球滚入网窝,荷兰1-0领先斯洛伐克。

  比分落后的斯洛伐克阵容开始前压,不过仍然不能给荷兰队造成更多麻烦。而荷兰队踢得也非常耐心,不断的在场上倒脚,寻找对方的漏洞。最终在波澜不惊的节奏中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的争夺,荷兰队一球领先斯洛伐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