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重回球场达尼出战无望

2010年06月28日06:08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葡萄牙队官员26日表示,前锋达尼因为腿部严重受伤将无法参加对阵西班牙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但错过与巴西队比赛的德科可以重回球场。

  葡萄牙足协的消息,达尼左腿受伤并需要接受治疗。而与此同时,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场核心德科则重回队中,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葡萄牙成功从“死亡之组”突围,他们将在29日迎战西班牙。葡萄牙在2004年的欧锦赛上淘汰了西班牙,但西班牙在2008年称雄欧洲,并且在近50场比赛中仅输了2场。“现在,世界杯才算真正开始了,”葡萄牙队成功晋级16强后,中场球员蒂亚戈说。“和高手过招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很好的练习,这将有助于我们赢得此次世界杯,”德科说,“我们谁也不会畏惧。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一切顺利的话你可以击败任何人,但谁都有输球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