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决赛首日:乌拉圭加纳晋级 韩国美国抱憾出局

2010年06月27日08:17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7日电 当地时间6月26日,南非世界杯进行了1/8决赛的前两场比赛。在率先打响的一场比赛中,乌拉圭2-1击败韩国晋级八强,而加纳队则通过加时赛以同样的比分淘汰美国队。

  李青龙破门难救主 韩国1-2惜败乌拉圭无缘八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韩国队在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球场迎战墨西哥。乌拉圭队凭借苏亚雷斯在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1击败韩国队,率先晋级八强。

  老牌强队乌拉圭一改往届颓势,本届世界杯表现不错,小组赛两胜一平没有丢球,而韩国队则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比赛开始后,韩国队打得并不保守……[更多]

  多诺万点球难救主 加纳加时赛2-1胜美国挺进八强

  今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二场美国与加纳的比赛,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福肯球场拉开战幕。凭借普林斯·博阿滕和多诺万在上下半场的进球,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成1-1平。而加时赛中,中锋吉安突破射门建功,帮助加纳队昂首晋级八强。

  在小组赛最后一分钟进球出线后,美国队士气大振,面对惊险晋级的加纳队,他们打得并不保守,比赛刚刚开始两队就打得激情四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