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2:1智利 “斗牛士”携手智利出线

2010年06月27日07:45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昨天凌晨结束了最后一个小组的最后一轮较量,结果在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中,“斗牛士”凭着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以2:1击败了智利队,最终以本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本场比赛之前,形势对于西班牙队相对比较严峻,因为他们只有取胜才能确保自己的晋级资格。而智利队由于小组前两轮都取得了胜利,因此他们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自己晋级。

  第24分钟,智利队进攻未果,西班牙队就势展开快速反击,结果智利队的门将出现了致命失误,他在禁区外的一次铲球并没有解围,跟进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吊门得手,1:0,西班牙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不过,他们对于智利队的打击还没有结束,第37分钟,伊涅斯塔前场抢断,比利亚禁区左侧回传,伊涅斯塔15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粒入球。第47分钟,智利人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桑切斯传球,米拉尔禁区弧边缘的劲射打中皮克后偏转入网,比分变成了1:2。此后比赛陷入了僵局,虽然智利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但直到比赛结束前,他们也未能扳平比分。淘汰赛首轮,根据交叉对阵的原则,西班牙将在6月30日凌晨迎战G组的第二名葡萄牙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