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门一脚始终准头不够 墨西哥复仇阿根廷恐难如愿

2010年06月27日02:17   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曾晶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凭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一记凌空世界波,将墨西哥人踢出局。四年后,两支球队再次在世界杯的1/8决赛相遇。墨西哥人高喊“复仇”,但无论就实力或者状态来看,他们恐怕都很难实现这个目标。

  墨西哥小组赛表现平平,临门一脚始终准头不够。这支球队的个人能力难与阿根廷相比,但整体配合相当精妙,特别是在快速反击中经常能通过诡异的传切撕开对手防线。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他们能够有所斩获吗?

  从这场比赛开始,备受瞩目的阿根廷将面对真正的考验。与强大的攻击力相比,后防是阿根廷的软肋。马拉多纳已给队员们敲了警钟:从现在开始,只要一个错误就能把阿根廷送回家。关键时刻,梅西应该也必须挺身而出,小组赛迟迟没来的进球,也许将在淘汰赛上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