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守漏洞百出机会慌忙挥霍 荣誉战朝鲜足球难挽颜面

2010年06月26日09:17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防守漏洞百出机会慌忙挥霍荣誉战朝鲜足球难挽颜面


  本报讯(记者谷苗)如果说,科特迪瓦还需为了理论上的晋级希望做最后努力,对于提前出局的朝鲜队而言,小组赛末轮就是一场荣誉战,挽回颜面是仅存的意义。

  只可惜,两队都未达成所愿。上轮被葡萄牙7球“蹂躏”之后,原形毕露的朝鲜人再也无力书写奇迹。此役0比3完败于对手,3战皆负,进1球失12球,尴尬结束期盼44年之久的世界杯之旅。而科特迪瓦虽然全取3分,仍以1分之差位居此轮战平的葡萄牙之后,无缘晋级。

  北京时间昨晚,不再“神秘”的朝鲜队与“非洲大象”相遇在姆博贝拉体育场。科特迪瓦要想爆冷出线,只能寄希望于巴西战胜葡萄牙,同时自己也要从朝鲜队身上补足9个净胜球的差距。很显然,这种可能性约等于零。

  但向来拥有乐观心态的非洲人,还是竭尽所能地为之努力。开场不过13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前接队友横传,冷静推射远角,为球队取得领先。第20分钟,科特迪瓦再次扩大比分,德罗巴抽射击中横梁,罗马里克补射破网。

  相比“非洲大象”的游刃有余,朝鲜队似乎全然失去了首战巴西队时的那股劲。不仅防守漏洞百出,好不容易创造出的机会也在慌忙无措中挥霍。整场比赛几乎演变成科特迪瓦的进攻演习。非洲人在上下半时各有多达14次的射门,而朝鲜队的射门总数不过对方零头而已。

  面对科特迪瓦的狂轰滥炸,朝鲜队的城门在第82分钟再度失守。博卡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卡劳凌空垫射,将场上比分锁定在3比0。

  数据统计

  朝鲜VS科特迪瓦

  8射门28

  4射正15

  0进球3

  13犯规16

  16被犯规13

  0角球7

  2越位4

  0黄牌0

  40%控球率60%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