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棵菠萝蜜树救巴西一村人

2010年06月26日05:31   沈阳网-沈阳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专电 两棵菠萝蜜树在新近那场特大洪水中挽救了巴西穆肯村整村的村民。巴西官员24日说,尽管蒙达乌河决堤,穆肯村被淹,但全村约50名村民成功爬上村里两棵菠萝蜜树过夜,从洪峰手中夺回生命。

  本月18日,蒙达乌河穆肯村附近河段决堤,洪水瞬间淹没村庄。村民在第一时间纷纷爬上村里两棵高20多米的菠萝蜜树,得以逃生。

  18日夜,村民们整宿在树上度过,他们为生还祈祷,直至第二天救援人员赶至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