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不满巴西久攻不下 遗憾错过两次必进球机会

2010年06月26日01:3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0-0战平葡萄牙。赛后邓加表示,巴西队错过两次必进球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巴西队控制了场上局面,不过几次机会都没能进球。下半场葡萄牙队加强了进攻,下半场他们也在巴西队门前制造了一些杀机,最终两队都没能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而在下半场比赛久攻不下的时候,邓加也显得很不满意。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比赛踢得很艰难。“葡萄牙全面防守,大部分球员都退倒了后防线。到最后我们都错过很多进球机会,也同时错过了几次很好的进球机会,”邓加说,“一直到终场,我们错过了两个必进球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