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垫底打道回府 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卫冕冠军

2010年06月25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出局了!上届世界冠军意大利回家了!在昨晚进行的意大利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意大利以2:3不敌斯洛伐克队。这样,意大利队就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再加上此前法国队的出局,上届德国世界杯的冠亚军全部出局,这也创造了世界杯的一个新纪录。

  比赛开始后,斯洛伐克人抢占了先机,从而让意大利人陷入苦局——第25分钟,斯洛伐克人就率先破门:德罗西在后场无人紧逼的情况下传球被库兹卡抢断并直传,维特克在禁区线上倒地右脚扫射得手。上半场结束,斯洛伐克人以1:0领先。

  下半场,意大利人开始追赶,但却屡屡错失良机,反倒让斯洛伐克在第73分钟扩大比分。此后,意大利人并没有放弃,并在第82分钟由迪纳塔莱扳回一球。

  第85分钟,夸利亚雷拉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而在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科普内克高速插入禁区,抢在马尔凯蒂出击之前距门9米处右脚尖挑射入远角,3:1,意大利人十分被动。但他们并没有绝望——补时进入第2分钟,德罗西射门被挡后铲给夸利亚雷拉,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4米处右脚巧妙搓射挂左上角入网,2:3。但随着补时第5分钟,佩佩后点射门打在边网上而再次错失良机之后,意大利人已无法改变失败并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