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亚军组合拆对热议意大利 卫冕冠军最大财富是啥

2010年06月24日21: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冠军的卫冕之路总是不好走,目前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就在小组赛里遇到强劲阻击,命悬一线。意大利队背水一战能够实现爆发吗?还是会像02年韩日世界杯的法国队一样,以卫冕冠军之躯在小组赛被淘汰?这就是本期步步为赢赢在世界杯足球100分特别节目的主题,参与今天节目的嘉宾是双人滑奥运会亚军庞清、佟健,前北京国安队队员邓乐军,BTV当红花旦蔡紫,以及从出镜网友中脱颖而出的梁爽。

  看过我们节目的朋友可能会对梁爽印象深刻,在本节目改版成90分钟后的第一期里,他在当期的32名出镜网友中脱颖而出,成为本节目首位网友最佳辩手。而今天,他走进直播间,获得了更大的言论空间,表现更为出色。他还获得了现场解说了英格兰比赛片段的机会,并得到了魏翊东老师的点评,受益匪浅。

  力挺意大利的反方魏翊东、庞清和邓乐军坚持认为,拥有夺冠经验是意大利队最大的财富。而佟健、梁爽和蔡紫组成的正方则认为,意大利队在小组中表现出的疲软状态,离4年前夺冠时相去甚远,虽然和02年的法国队处境不完全一样,但状态却极其相似。

  伤病也是意大利队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02年法国队在小组赛上一球未进的原因,除了“锋无力”之外,齐达内缺席前两场比赛也是首要原因。等到齐祖回归时,已经回天无力。而现在的意大利队除了守门员布冯之外,还有多员大将存在伤病。而魏翊东认为,意大利队最不缺的就是门将,即使布冯缺阵提前回家,意大利的替补门将也是世界级的!

  邓乐军指出,现在不要去管意大利队在这场生死之战中表现的如何,出线才是硬道理。82年意大利队夺冠时,小组赛也是一球未进勉强晋级,直到八分之一决赛才等来了金童罗西的爆发,一路带领意大利队捧得大力神杯。谁又能说,这样的奇迹在本届比赛中不会重演呢!

  事实究竟会怎样,还要等节目结束后的比赛给我们答案。而今天的网络最佳辩手被一位女球迷夺得,而她也代表所有网友评出了现场最佳网友:庞清、佟健。

  明天全民辩论会的话题是:欧洲冠军西班牙能否打破世界杯魔咒?嘉宾将是前北京国安队队员南方、韩旭,歌手黄征、张瑶,模特那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BTV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