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美国队补时晋级 球迷欢声响彻美国

2010年06月24日09:51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纽约6月23日电 (记者 孙宇挺)美国队在南非世界杯C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最后时刻一粒进球得以晋级,球迷的欢声也在压抑了90分钟之后响彻曼哈顿甚至整个美国。

  纽约时报网站上对这场比赛作文字直播的杰夫说,“我在曼哈顿办公室的窗户打开着,当美国队进球的一刹那,街上传来过去闻所未闻的欢呼声,同样的欢呼声肯定也响彻整个美国。”

  这样的欢呼声很多都是从遍布于曼哈顿街头的酒吧传来的。尽管再度经历进了的好球被吹掉的悲剧,美国球迷的心脏在90分钟的高悬之后,终于落地,伴随而来的是心花怒放。“我还以为美国队又要完蛋了呢,很开心到最后我们赢了。”一位纽约球迷表示。

  在曼哈顿中城一家酒吧看球的一位球迷激动地告诉记者,“令人难以置信,心跳停止了,大家都快犯心脏病了,美国队应该赢,我们有更多射门,更多的进攻。”

  另一位一早就来酒吧蹲点的美国球迷说,“最后一分钟胜出,我很开心,不枉这么早出来这里‘工作’。”

  美联社的报道称,在美国队补时阶段进球的瞬间,欢呼声响彻纽约证券交易所大厅乃至白宫礼堂。

  在华盛顿国会山,美国队比赛时,无论是议员还是雇员办公室几乎都开着电视,有的还聚集在一起为美国队打气,遇到美国队进攻时,大家顾不得斯文形象,一起振臂高呼。门口的警卫被呼声吸引,也忍不住多次探头进来询问最新赛况。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