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伟:德国队少年老成

2010年06月24日08:59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于德国队今天凌晨在比赛中的表现,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认为,上半场一般,下半场很好,整体上则可以称得上少年老成。

  陶伟说:“德国队在上半场的冲击力不足,所以不敢大举压上,而且中后卫的速度太慢了。勒夫是要拿三分,但面对这些年轻球员要相对求稳,不要经历太多波折,如果先失分挑战就大了。上半场主要是立足不失分,防住对方反击,勒夫的战略就是求稳。”

  而对于德国队整场比赛的表现,陶伟说:“不得不佩服勒夫的用兵,面对生死战时,他并没有用蛮力,我更多感觉勒夫带的球队少年老成,出战前虽然媒体各方面诟病,但正是他用兵之精妙,让球队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