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打破末轮输球魔咒

2010年06月24日08:59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从出局的边缘神奇复活,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多诺万的绝杀不仅拯救了本届世界杯美国人的全部努力,实际上,这球也结束美国80年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连续输球的尴尬历史。

  1950年,美国最后一轮2:5输给智利;1990年,时隔40年重回世界杯的美国队在末轮1:2输给奥地利;四年后东道主美国队在小组末轮0:1不敌罗马尼亚;1998年法国世界杯美国队小组赛三战皆负;2002年美国小组末轮不敌波兰;2006在德国,美国人同样没有摆脱魔咒,末轮不敌加纳将出线名额送给了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