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命运多舛南美劲旅有望突围

2010年06月24日05:03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阴祖峰

  素来慢热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再次把自己逼进绝境,他们只有战胜斯洛伐克才能确保从小组出线,若负直接回家,打平要看新西兰和巴拉圭的脸色,这对意大利人来说绝对是无法忍受的。目前,巴拉圭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与新西兰队的最后一战只要取得1分就铁定出线。

  斯洛伐克VS意大利

  比赛时间:24日22时

  比赛地点:约翰内斯堡(埃)

  对于斯洛伐克来说,这支世界杯绝对新军经过两场比赛,其实力也基本暴露出来。在进攻方面,他们显然无法与巴拉圭对抗;在防守上,他们做得还不如新西兰。这是一支相对平均,也相对实力平平的球队——面对意大利队,他们确实没有多少优势可言。

  卫冕冠军意大利实力毋庸置疑,但之前两役的表现让球迷大跌眼镜,现在其攻防两端均令人担心。在前两场,德罗西在中场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很显然,他更多的是直接进攻者,而不是一名优秀的组织进攻者。皮尔洛能否成为意大利的救世主是第三轮F组中最大的看点。

  斯洛伐克(4411):1穆哈、2佩卡里克、3斯克特尔、21萨拉塔、16朱里察、9谢斯塔克、6什特尔巴、17哈姆西克、7魏斯、8科扎克、11维特克

  意大利(433):12马尔凯蒂、2马乔、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19赞布罗塔、6德罗西、16卡莫拉内西、8加图索、9亚昆塔、11吉拉迪诺、10迪纳塔莱

  巴拉圭VS新西兰

  比赛时间:24日22时

  比赛地点:保罗瓜尼

  巴拉圭防守组织能力很强,但他和新西兰的进攻能力都很差。预计本场比赛的技术含量不会很高,场面也未必好看,巴拉圭还是会力争不失球,而新西兰若要有所作为还是要充分发挥他们英式橄榄球运动员的身体优势。

  前两场比赛中,巴拉圭队的成熟和驾驭不同战术的能力显而易见。两战两平的新西兰队目前以2分的成绩与意大利队并列小组第二,面对巴拉圭队他们要尽力争胜才能确保晋级。但这个任务他们很难完成,毕竟巴拉圭队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而新西兰队最有威胁的定位球对巴拉圭队的防线也未必有效。

  巴拉圭(433):1比拉尔、6博内特、21阿尔卡拉斯、14保罗·达席尔瓦、3莫雷尔、 8巴雷托、15维克托·卡塞雷斯、16里韦罗斯、9圣克鲁斯、18巴尔德斯、7卡多索

  新西兰(451):1帕斯顿、4温斯顿·里德、6尼尔森、5维切利奇、19汤米·史密斯、14法隆、11伯托斯、7埃利奥特、3洛克海德、10基伦、20克里斯·伍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