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属于马拉多纳的6月23日

2010年06月24日02:23   东方早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属于马拉多纳的6月23日


  

属于马拉多纳的6月23日

  当地时间6月23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马拉多纳一口气更换了7名首发队员,阿根廷最终2比0战胜希腊晋级16强。而24年前的6月23日,马拉多纳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留下了“上帝之手”以及连过五人进球的经典。

  此前,因为放弃多名大牌球员,而将更多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征召入队,马拉多纳一度饱受质疑。以三连胜的成绩从小组昂首出线,也算是队员对主帅信任的充分回报。

  图为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广场,阿根廷球迷举着巨大的马拉多纳塑像,庆祝阿根廷晋级16强。CFP 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