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有此一人美国也成强队

2010年06月24日01:15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4日电91分钟!多诺万在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比赛的补时阶段,攻入了一个制胜球,将美国队从死亡的边缘拉回了天堂,——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赛后,多诺万表示,不抱怨,不放弃,这才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美国精神。

  多诺万的这个进球,也刷新了多项纪录,这是他的第43个国家队进球,也是他的第四个世界杯进球,这都是美国队员中最多的。此外,他还代表美国队11次出场世界杯的比赛。另外,美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也是他们从1930年世界杯开始以来破天荒的第一次!

  四年来,多诺万经历了职业生涯中的一些波折,“四年来,我一直在经历漫长的旅程,今天我很开心,很自豪。”对于比赛,他说:“阿尔及利亚人冲劲十足,我们也只得与他们作战。当我打入那个球的时候,我感觉时间都凝结了。不过话说回来,那个球我还真不会射失。”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美国队本来可以3比2逆转斯洛文尼亚,不过裁判的误判导致最后一球被吹无效。对此,多诺万依然耿耿于怀:“那场比赛我们遭到了一个误判,不过我们是美国人,我们可以接受,我们不会抱怨。”

  本场比赛,美国队也有一个好球被吹判无效,险些被冤死。不过,多诺万避免了悲剧的上演。“我们还活着,”他说,“这次经历,也让我相信善有善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