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门中门柱进球被误判 美国队运气衰到爆仍出线

2010年06月23日23:5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3日电北京时间23日晚22时,美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美国队此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二,只要击败对手,他们就可以顺利从小组中出线。当着前总统克林顿的面,美国队在补时阶段1比0击败对手,惊险晋级16强。

  美国队在首战中利用英格兰队黄油手门将格林的失误,1比1战平对手。第二场比赛他们一度攻入逆转的一球,不过裁判误判,导致美国队战平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他们必须击败对手,或打平对手而斯洛文尼亚队击败英格兰才有望出线。

  美国队技高一筹,开场后就大举压上进攻,埃杜和多诺万在前场表现活跃。但阿尔及利亚队的表现也很出色,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该队形成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德杰布尔一记劲射打中了门粱,美国队逃过一劫。

  此后的比赛中,美国队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埃杜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是多诺万没有很好的把握。第20分钟,美国队创造了一次得分良机,布拉德利打门被对手封堵,戈麦斯最在门前补射将球打进。裁判判罚越位,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显示戈麦斯进球时并没有处于越位位置,美国队再次遭到裁判的误判。

  此时,在另外一个场地,英格兰队以及打入一球,1比0领先于斯洛文尼亚。如果目前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将双双遭到淘汰。无奈之下,两队只得继续加强进攻,试图决一雌雄。

  美国队加快了比赛的节奏,阿尔及利亚队则尽量和对手缠斗,不给对手太多的进攻机会。第36分钟,美国队再次在对手门前制造威胁,布拉德利妙传多诺万,后者及时将球传给埃杜,但埃杜受到队友的干扰面对空门居然将球踢飞,美国队再次错失得分的机会。

  此后,美国队继续威胁着阿尔及利亚队的大门,但是对方门将姆博里发挥出色,多次扑出必进球。上半场结束,两队0比0暂时握手言和。

  美国队下半场开场就换人,阿布多恩顶替了浪费了机会的戈麦斯。下半场第12分钟,美国队再次获得绝佳机会,阿尔蒂多尔左路传中,后卫挡了一下,邓普希后上推射打中门柱,皮球反弹后他在3米处打空门竟然推射高出门粱。

  此后,两队虽然各自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改写比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阿尔及利亚队获得一次射门良机,但皮球被美国队门将扑出。美国队随即发起反击,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多诺万门前补射破门。最终,美国队1比0战胜阿尔及利亚队。

  本场比赛结束后,美国队以3战1胜2平积5分,因为进球数多排名小组第一。另外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也积5分,排名第二。两队携手出线。

  美国首发阵容: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里特,12-伯恩斯腾,3-博卡内格拉(队长);8-邓普西,4-小布拉德利,19-埃杜,10-多诺万;17-阿尔蒂多雷,9-戈麦斯

  阿尔及利亚首发阵容:23-姆布勒希;2-布格拉,5-哈利舍,4-叶海亚(队长);21-卡迪尔,19-叶布达,8-拉桑,3-贝勒哈吉;15-齐亚尼,13-马特穆尔,11-德杰布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