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东颜强雄辩法国队出线前景 BTV花旦侃球不含糊

2010年06月23日15: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BTV步步为赢赢在世界杯足球100分特别节目进入第二阶段。随着世界杯比赛时间的调整,本节目的播出时间也调整至19:00,节目时长也增加了一倍,延长至90分钟。在调整后的首期节目中,演播室里高朋满座,《体坛周报》高级副总裁颜强、著名主持人高朝东、前北京国安队队员邓乐军、中国第一男模李学庆、BTV花旦蔡紫齐聚一堂,共侃南非世界杯。

  目前在南非前方,最受人关注的可能不是夺冠大热阿根廷,也不是刚刚大比分赢球的葡萄牙,而是内外交困的法国队。前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竟然因内讧而罢训,令全世界球迷大跌眼镜。于是小组赛进行到第三轮,大家对于法国队的关注点已经不再是他们能走多远,而是他们小组能否顺利出线,甚至是能否参加这最后一场小组赛。除了法国队自身的问题,还有对手南非兄弟们会不会联手“做掉”他们也决定了法国队的命运。

  作为专业评论员,颜强和朝东各带一队。颜强率领邓乐军和主持人张旸组成正方,反对“阴谋论”。而朝东和蔡紫、李学庆组成了反方,严重同意法国队出局。

  今天的辩论会增加了两名嘉宾,并且调整了赛制,要通过上下半场的辩论分出胜负和最佳辩手,因此双方辩得格外激烈。场上经常是几个人同时开口发言。虽然正方实力稍强,但反方蔡紫牙尖嘴利,自称“伪球迷”的她却把法国队球场内外面对的问题说得头头是道。并且非常会拉票,不时拉拢现场观众和出镜网友站在他们一方。

  中场休息时,名模李学庆带领足球宝贝现场走秀,而新浪网友原创的《越光宝盒》版世界杯主题曲堪称经典,被张旸赞为:觉得这部电影就是配合这首歌拍的!在此也向诸位网友全力推荐,绝对值得一看!

  在辩论接近尾声时,现场嘉宾要投票选出一名出镜网友作为最佳辩手,而网友们则同样需要评出一位嘉宾成为最佳辩手。最后,一位身着橙色T恤的小伙子被正方和魏翊东的力挺而成为最佳辩手,而网友们也推荐颜强成为当场最佳。

  明天足球100分特别节目依然在19:00播出,全民辩论会的主题为:1个人重要还是11个人重要?到场嘉宾将是关凌、丁当、商毅。相信又将有一场妙趣横生的唇枪舌剑等候着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BTV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