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总统李明博:太极战士给国民带来勇气和希望

2010年06月23日08:0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3日电韩国总统李明博23日向韩国足球队发贺电说,举国同庆国足首次完成远征16强的目标,谨此表示衷心祝贺。

  据韩联社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韩国队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2比2逼和对手,从而以三战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进军16强。

  李明博在贺电上说:“一直到最后,太极战士坚忍不拔,全力以赴的精神,给国民带来了极大的勇气和希望。对目标的执著,以及敢于挑战、百折不挠的精神是实现梦想的动力。”

  他还称:“一个人的梦想不见得都能实现,但众人共同追求的梦想终究能够实现。国家和国民都将为国足晋级8强加油助威。我高度评价国足付出的努力。”

  青瓦台参谋们介绍说,李明博当天凌晨在官邸同第一夫人金润玉女士收看了与尼日利亚的比赛。韩国队成功晋级16强后,李明博说:“国足给国民带来了快乐和希望。非常感谢国足,也为选手们感到自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