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乌拉圭场上肉搏 1-0让默契球猜想成无稽之谈

2010年06月23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乌拉圭场上肉搏1-0让默契球猜想成无稽之谈


墨西哥乌拉圭场上肉搏1-0让默契球猜想成无稽之谈


  

左图:墨乌两队拼得天昏地暗。墨西哥队中场队员瓜尔达多左肘击碎乌拉圭队佩雷斯眉骨,使其血溅赛场,现场缝针。

  本报讯(实习生郭超豪)由于乌拉圭与墨西哥之战只需平局两队就可携手出线,所以双方是否会打一场默契球成了赛前的一大悬念。但事实证明,“费厄泼赖”还是回来了。

  乌拉圭最终在一场肉搏战中以1比0战胜墨西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另一场比赛的结果也让墨西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南非拿到了另一个出线名额。激烈的比赛让之前默契球的猜想成了无稽之谈,而最终的结果也没有辜负两队精彩的表现。

  开场后,乌拉圭率先表现出了进攻的决心,苏亚雷斯连续两次的射门都险些破门。而墨西哥显得有些不适应场上节奏,只有第22分钟瓜达尔多30米处的远程击中横梁,惊出对手一身冷汗。随后,双方的拼抢逐渐升温,乌拉圭队的迭戈·佩雷斯眉骨被打破,鲜血染红了球衣。第43分钟,乌队取得进球,卡瓦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比0。另一场比赛南非队2比0领先且多一人作战,曾使墨西哥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迷雾。

  下半时墨西哥加强了进攻,场面顿时扭转。第64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错过了绝佳的扳平机会。墨西哥的久攻不下让场上火药味渐浓,卡斯特罗禁区内肘击对手吃到黄牌,而乌拉圭队进攻核心弗兰和对手在中圈弧附近的激烈拼抢,也险些引发双方冲突。

  数据统计

  墨西哥VS乌拉圭

  11射门15

  2射正5

  0进球1

  20犯规13

  13被犯规20

  6角球7

  20任意球15

  2越位0

  2黄牌1

  59%控球率41%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