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再胜阿根廷

2010年06月23日07:35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前,中国男篮与阿根廷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经过四节比拼,中国男篮以74:57再次击败阿根廷队,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唐正东砍下了20分,这是他在国家队生涯中的最高得分。

  首节比赛,中国队依靠内线的优势,以14:11领先。第二节开始以后,中国队几名小将联手奉献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让中国队的领先达到了10分。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几乎成为了孙悦一个人的表演时间。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4:22领先。继孙悦在第二节秀出惊艳时刻之后,唐正东又在第三节献出了他的“秀”。比赛的胜负已然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以17分的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