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完美救赎 西班牙2:0洪都拉斯

2010年06月23日07:29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次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凌晨结束,结果首轮0:1不敌瑞士的“斗牛士”——西班牙队,在本场比赛中实现了完美的自我救赎,凭借着比利亚的两粒进球,他们以2:0击败了洪都拉斯队,将出线的命运又重新掌握到了自己的手中。

  开场后,洪都拉斯一度进攻很凶猛,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西班牙完全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拉莫斯与卡普德维拉两名边后卫也开始大胆的进攻,比起第一场比赛,西班牙在进攻中显得并不是很

  花哨,一般都是边后卫插上

  助攻,哈维在中路调动,纳瓦斯与比利亚两个边路内切,上半场第17分钟,皮克长传,比利亚左路从门多萨和奎瓦拉之间强突禁区左侧,最后晃过查韦斯后10码处劲射远角入网,西班牙队1:0领先。

  进入下半场,西班牙继续贯彻边路突袭的策略,第51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快速反击时分球右路,纳瓦斯佯装传中却回传禁区前,比利亚禁区弧边缘劲射打中查韦斯后偏转入网,西班牙将比分扩大到了2:0。不过比利亚在梅开二度后突然找不到了进球的感觉,浪费了一粒点球和至少不下三次的绝好进球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