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法兰西 法国1:2南非

2010年06月23日07:29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昨天凌晨结束了小组次轮的最后一场较量,结果此前0:1不敌瑞士队的西班牙终于实现了自我救赎,2:0击败了洪都拉斯。与此同时,本次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昨晚也拉开了战幕,在首先结束的A组较量中,乌拉圭和墨西哥队双双出线,法国则和东道主南非队双双出局。

  见过待宰的公鸡吗?展开双翅在不停地扑腾,但却始终逃不脱“死亡”的命运。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高卢雄鸡——法国队就遭遇了这样悲惨的一幕。昨晚,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此前已经遭遇了两场不胜的法国队依然没有拿出舍我其谁的精神,最终以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被淘汰出局。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虽然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但先破门的却是南非队,第20分钟,查巴拉拉右侧开出角球,洛里斯出击却拿不到球,库马洛后点高高跃起力压迪亚比,在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1:0!不过,法国人的凄惨还没有结束,第25分钟,古尔库夫在禁区内争顶肘击西巴亚下颚,哥伦比亚主裁判路易斯直接亮出红牌!法国队全面陷入了被动。

  人数落后的法国队在第37分钟再遭打击,查巴拉拉左路传中,迪亚比禁区内解围失误,马西莱拉左侧左脚大力横抽中路,姆费拉抢点左脚射门被克利希阻挡,但他接着右脚推进右下角,2:0,法国队完全丧失了晋级的希望。

  进入下半场之后,场面完全被南非队控制,但他们在错失了几次破门良机之后,法国人终于打入了安慰性的一球,第70分钟,萨尼亚助攻到前场中路左脚直传,里贝里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约瑟夫斯横敲,马卢达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进空门,1:2,本场比赛最终以南非队胜利而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