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世界杯首次点球失手

2010年06月23日04:55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白)22日凌晨,西班牙队2比0战胜洪都拉斯,巴萨射手比利亚梅开二度,不过他随后也射失了一粒点球,这也是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射失的第一个点球。

  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纳瓦斯突破被放倒,但是比利亚射出的点球由于过度追求角度偏出门柱,而他也不经意间创造了尴尬纪录———成为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第一位在常规时间射失点球的球员(不包含点球大战),此前的14粒点球,西班牙队百发百中。

  本届世界杯上,另外一位射丢点球的射手波多尔斯基同样创造了尴尬历史,他是德国队36年来第一位射失点球的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