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本期主题:梦想破灭的朝鲜

2010年06月23日02:05   东方早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崔永元:朝鲜队的世界杯梦想就此结束,希望他们享受下一场比赛。球迷会记得他们悲壮的背影。中国队可向两队学习,学学葡萄牙如何赢球,学学朝鲜队如何赢得尊重。

  (博主系央视名嘴)

  桥本隆则:昨天在日本的朝鲜人都是盛装,等待自己的国家队能报55年的一败之耻。但是结果却是0:7。那些在日朝鲜人欲哭无泪,这值得同情。(博主系自由撰稿人)

  老探戈:朝鲜VS葡萄牙,如果只看上半场,会让人产生一种错觉,亦即这是一支可能与葡萄牙打平的队伍。然而,最终的比分却是7:0。上下半场的朝鲜判若两队——上半场攻防有序,下半场则是水银泻地一般攻不像攻、防不像防,不像朝鲜队,倒像是……嗯,不说了,免得得罪人。

  (博主系星岛环球网总编辑)

  公孙小白:0:7,很多人都为朝鲜难过。其实,想来,大可不必。之于现在的亚洲足球,能够参加世界杯本身就是一种伟大的胜利。看看那个几乎可以肯定回家的法国,我不相信——他获得的嘲讽会比朝鲜少。(博主系媒体评论员)

  颜晓华:这次郑大世没有哭,而是紧闭双眼,因为C罗告诉他:我其实比你还能哭,上届世界杯哭了两次,但我从不在比赛还没踢就哭,一次是对英格兰受伤下场哭了,一次是半决赛输了哭。郑大世对C罗说,哭球,你是前辈。

  (博主系资深媒体人)

  以上内容由搜狐微博(http://t.sina.com.cn)提供

  地址:http://t.sohu.co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