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vs韩国首发:朴智星领衔强阵 卡努获先发

2010年06月23日01:39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30分,韩国队将在世界杯B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因为事关两队的出线形势,两队主教练都是尽遣主力,力争获得16强的参赛席位。

  本场比赛,韩国队队长朴智星将负责球队的进攻指挥,而前锋朴周永则出任锋线上的单箭头。尼日利亚队卡努首发出场,与队友组成锋线攻击线,将全力争胜。

  尼日利亚:433

  门将:1-恩雅玛

  后卫:17-奥迪亚、2-雅博(队长)、6-希图、5-阿弗拉比

  中场:20-埃图胡、13-阿伊拉、19-奥巴西

  前锋:8-雅库布、4-卡努、12-乌切

  主教练:拉格贝克

  韩国:4231

  门将:18-郑成龙

  后卫:22-车杜里、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

  后腰:16-寄诚庸、8-金正友

  前卫:17-李青龙、7-朴智星(队长)、19-廉基勋

  前锋:10-朴周永

  主教练:许丁茂

  主裁判:本克伦卡(墨西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