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亚雷斯一锤定音锁小组头名 赛后获评全场最佳

2010年06月23日00:42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乌拉圭1-0击败墨西哥,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赛后,为球队打入一球的苏亚雷斯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苏亚雷斯今天场上的位置是前锋,比赛开始后他的表现非常活跃。第6分钟乌拉圭发动反击,机警的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面对门将却打飞了,错失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不过上半场第44分钟,乌拉圭队再度打出快速反击。卡瓦尼拿球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轻松头球破门,攻入了制胜一球。

  不过由于下半场,乌拉圭队开始采用控制球的打法组织防守,而墨西哥队也怠于进攻。出了几次有威胁的破门机会之外,双方都没再打出什么精彩的场面,苏亚雷斯也缺乏有亮点的表演。下半场第85分钟,进球功臣被主教练换下,享受全场球迷的掌声。

  全场比赛,苏亚雷斯共有四次射门,其中有2脚击中门框以内。他本场共传出24次传球,但面对墨西哥的防守和队友并不甚积极的跑位,只有9次成功交到了队友的脚下。在跑动距离上,苏亚雷斯在登场的85分钟之内,跑动长度达到8965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