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前任队长特里向主帅卡佩罗致歉

2010年06月22日21:25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记者 沈晨)英格兰队后防中坚、前任队长特里专程向主教练卡佩罗道歉,表示自己无意冒犯主教练的权威,并全力支持意大利人的调度与安排。

  6月18日晚,英格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与阿尔及利亚队战成1比1平。29岁的特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质疑主教练的训练安排与技战术布置。当时有媒体指出,特里带头“兵谏”卡佩罗。

  特里22日在接受英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无意冒犯主教练,如果我做了这样的事,我道歉。我是带着诚意出席发布会,我问了个问题,仅此而已。可能,我走得太远了。”

  特里说:“我告诉主教练,我全力支持他的一举一动。而且我需要强调一下,我在训练营,并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他表示:“现在一切都过去了,肥皂剧该收场了。我们要集中精神,打好下一场比赛。我需要强调的是,赢得世界杯,对于我来说,相当重要。”

  特里表示,英格兰队没有“内乱”,所有的球员都支持意大利人卡佩罗。此前,另一只欧洲劲旅法国队“内讧”不断,球员与主教练矛盾升级,球队濒于崩盘的边缘。

  英格兰队必须在23日的比赛中战胜斯洛文尼亚队,才有可能晋级。特里认为,乔·科尔和鲁尼将是英格兰队攻破对手城池的主要攻击手。

  外界有人揣测,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军营式”的管教“禁酒禁色”,不符合英格兰足球的文化,球员们感到枯燥不堪。(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