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亚非兄弟谁更争气 冯晓泉曾格格夫妇现场斗嘴

2010年06月22日14: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原本在世界杯上被球迷视为“难兄难弟”的亚洲队和非洲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究竟谁更好?这是6月21日新浪BTV赢在世界杯足球100分特别节目的主题。而今天做客节目参加“全民辩论会”的嘉宾是前北京国安队队员邓乐军以及著名音乐人冯晓泉、曾格格夫妇。

  在最近几届世界杯上,似乎总有一两支非洲球队横空出世,表现抢眼。而本届杯赛,主场作战的非洲球队却星光暗淡。非洲雄狮喀麦隆已经成为第一支出局的队伍,而目前表现最好的非洲球队加纳队,也不过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

  反观亚洲球队,日本韩国不禁都尝到了胜绩,朝鲜队也以其顽强的战斗作风赢得了世人的尊重。虽然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成绩不如非洲队,但本届杯赛的确让人们看到了亚洲足球的进步。

  冯晓泉和张旸支持东道主非洲,张旸指出本届世界杯上大比分惨败的都是亚洲球队,韩国1:4惨败阿根廷,澳大利亚0:4负于德国。曾格格马上反击说,用亚洲球队和夺冠热门队伍的比赛成绩不足为据,而相比于澳大利亚队,我们更关注和我们拥有相近面孔的东亚球队。邓乐军则从更专业的角度指出,在亚非球队的两次直接对话中,亚洲球队一胜一平保持不败。这一有力论据并没有打击到张旸和冯晓泉的“士气”,张旸马上反驳道:不是还有两场没踢吗,一切还没有盖棺定论,你们怎么知道非洲球队不会翻盘?

  张旸以亚洲球队和非洲球队在各小组中的排名相加积分相同为依据,表明亚洲队和非洲队在成绩上是平分秋色。而曾格格反应奇快,连前职业球员邓乐军都没听明白这组数据的时候,她已经敏锐的发现了漏洞,就是非洲球队的数量是6支,而亚洲球队只有4支。如果积分相同那不恰恰说明亚洲球队超过非洲球队吗?一席话竟震得对方辩友无言以对。

  运球游戏在美女训练营中继续进行,而出镜网友对美女的点评中竟然用到了“仙女”这样的词。看来随着节目进程的不断深入,世界杯美女在观众和球迷中也愈发深入人心。节目再一次在欢笑与音乐声中结束。下期节目全民辩论会的话题为:美洲兄弟会联手做掉法国队吗?著名主持人高潮东、《体坛周报》高级副总裁颜强以及国内著名男模将做客节目现场,欢迎您继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BTV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