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局 朝鲜队连中7弹

2010年06月22日07:29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事快报

  葡萄牙7:0朝鲜

  朝鲜队出局了,很悲情;巴西人出线了,很可乐;智利队在死磕,胜利了……这就是世界杯,悲情与欢乐同在——

  昨晚,世界杯G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较量,结果,葡萄牙队以7:0狂胜朝鲜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悬殊比分,朝鲜连败后提前出局。而在这场7:0的比赛之后,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场均进球数终于超过2粒。此外,葡萄牙队的这场7:0大捷,也可以排在世界杯历史上高比分的第7位。

  两队此前唯一一次交锋还是44年前世界杯8强赛,当时,葡萄牙先丢3球但最终以5:3逆转,朝鲜至今仍是唯一单场世界杯打进3球的亚洲球队。是役,奎罗斯轮换四名首发,米格尔取代费雷拉打右后卫,蒂亚戈顶替受伤的德科,攻击线仅保留C·罗,阿尔梅达和西芒也赢得首发,列德松和丹尼沦为替补。朝鲜队则沿用了首轮阵容。上半时,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补射首开纪录,葡萄牙人取得领先。下半时,则成为了葡萄牙人的射门表演——蒂亚戈梅开二度,西芒、阿尔梅达、列德松、C·罗各下一城。如此,C·罗不仅终结2009年2月以来国家队进球荒,还助攻了蒂亚戈首球,并连续2场射中门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队本场7:0大捷,并列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第7大比分胜利。而不知是不是巧合还是必然,这7大高比分中,有三场的牺牲者都是亚洲球队——韩国(1954年韩国0:9瑞士)、沙特(2002年沙特0:8德国)和朝鲜队先后成为受害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