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队长兵谏主帅引来媒体支持 英格兰将帅失和被曝光

2010年06月22日06:48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慈鑫

  6月21日,英国各大媒体几乎都着重报道了英格兰队9名队员“兵谏”主教练卡佩罗的消息。虽然部分队员予以否认而使事实真相显得扑朔迷离,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对于英格兰队目前的糟糕战绩,队员敢于表达想法是值得称道的。

  英格兰队前队长特里前一天公开表示,在英格兰队被阿尔及利亚队以0∶0逼平的当晚,他和包括鲁尼、兰帕德、杰拉德在内的9名英格兰队主力队员在喝啤酒时,表达了对主教练卡佩罗的看法。他们主要提出了几个方面的意见,例如怎样更好地发挥鲁尼的前锋作用,目前的442阵型是否合适等。这些球员随后将这些意见反馈给卡佩罗,但被卡佩罗视为“逼宫”。

  “兵谏”被特里公开后,鲁尼和杰拉德等队员纷纷否认特里所说的“啤酒聚会”,这让外界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在英国媒体看来,鲁尼等队员无非是不想步法国队的后尘,让别人看英格兰队将帅失和的笑话。

  实际上,正如特里所说,当队员决定“兵谏”时,就已经做好了像阿内尔卡那样被开除出队的准备。但特里表示,队员的目的并不是激化矛盾,而是要挽救英格兰队。

  卡佩罗对“兵谏”感到难以接受。据英国《卫报》报道,卡佩罗正着手在队内稳固自己的权威,同时,他并不希望把所谓的“兵谏”公开化。

  目前除了特里之外,英格兰队其他队员并不愿意公开讨论这件事,甚至有队员还指责特里太感情用事,因为在英格兰队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之际,内部矛盾的公开化可能会把英格兰队进一步拖入失败的深渊。

  无论怎样,这场危机必须在两天内解决。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上,英格兰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小组能否出线在此一举,而留给卡佩罗化解信任危机的时间极其有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