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首轮瑞士天王0∶2落后惊险逆转

2010年06月22日06:47   深圳新闻网-晶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温网首轮瑞士天王0∶2落后惊险逆转


  

温网首轮瑞士天王0∶2落后惊险逆转

  谁也想不到,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哥伦比亚菜鸟”差一点让费德勒(右图)的温网卫冕之旅毁于一旦。昨天,温网首轮开战,费德勒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2击败了哥伦比亚小将法拉,5局比分分别为:5∶7、4∶6、6∶4、7∶6和6∶0。

  哥伦比亚小伙法拉世界排名第65位。但是谁也想不到,在温网首轮的比赛中,这位从来没有通过温网第二轮的“菜鸟”却给费德勒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前两盘以7∶5、6∶4给了瑞士天王一个下马威。

  在费德勒温网比赛开打后两小时,瑞士队与智利队的世界杯比赛也在南非开始。费德勒此前就放言,在温网期间将不看瑞士队的比赛,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温网比赛当中。0∶2落后给了费德勒巨大刺激,也将瑞士天王的最好状态逼了出来。在随后比赛中,费德勒顽强地连扳三局,以6∶4、7∶6和6∶0实现了大逆转,显示了天王本色。

  费德勒的16个大满贯冠军已然超越了桑普拉斯,如果在本届温网中夺冠,费德勒将追平桑普拉斯温网七夺冠的壮举。晶报记者 高志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