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追平“最红”阿根廷

2010年06月22日04:57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白)历史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被改写和创造。卡卡昨晚的冲动,让他在帮助球队取得大捷的同时,也书写了一段历史,这是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所获得的第十张红牌。对于卡卡本人而言,这张红牌也是他在2003年登陆欧洲职业联赛以来所领到的首张红牌。不过,这并非他职业生涯首红,此前在圣保罗效力时期,卡卡获得过两张红牌。

  从球队的角度来看,正是卡卡的贡献,才让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所得红牌数上,追平了此前世界杯获得红牌最多的阿根廷队。这样,巴西队就和阿根廷队同以十张红牌,并列成为历史上获得红牌最多的球队。

  在4年前的2006年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后卫库弗雷在1/4决赛阿根廷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中申请到的红牌,从而让阿根廷队单独保持所得红牌总数纪录一直到现在。其实那场比赛,库弗雷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阿根廷队点球不敌德国队之后,库弗雷因为对输球不满,将怒气撒在德国队后卫默特萨克身上。他在混乱之中向德国中卫怒踢一脚却被主裁判逮个正着,随即被红牌驱逐出场。算上这张红牌,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一共吃到了10张红牌,超越原先并列红牌最多的巴西队。

  昨天卡卡的红牌又追平了阿根廷队的红牌纪录。南美双雄在比赛中你追我赶,在获得红牌方面,也是当仁不让。

  而巴西、阿根廷身后,意大利、喀麦隆、德国、乌拉圭各获7张红牌并列第二。接下来是5张红牌的墨西哥、匈牙利、法国、荷兰。

  1966年,身着红衣身材瘦小的朝鲜队被人称为“红色蚊子”,他们勤奋地奔跑、不屈拼抢赢得尊重。44年后,朝鲜人的这些特质依然显见,可世界已经变了模样……

  44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