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面

2010年06月21日10:09   贵州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再有谁和我叽歪意大利队如何忧郁、缠绵并且顽强,我一定把这场比赛的录像盘砸他脸上。

  谁能看出这场比赛卫冕冠军在干什么?是展现37岁的高龄后卫如何步履蹒跚,是卖弄糙哥中场大脚解围如何稳准狠,还是献身说法告诉全世界,从世界杯卫冕冠军沦落到小组出不了线,不只有法国还有意大利?

  里皮应该没有到老年痴呆的份,但是昨天,他无奈地表现了一位62岁老人的迟钝和保守。幸运的是,上一届,他和他的“蓝裳军”从澳大利亚身上骗了个点球,这次他和他的“蹒跚军”又在澳洲小弟新西兰身上骗了一个点球。

  2006年,意大利自小组赛上就跌跌撞撞,结果最后却蒙头撞出个冠军,“每逢世界杯就慢热”已经成为意大利解释状态不佳的最好托辞。所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永远不会没有借口。

  走老路对任何人都是一种痛苦,但是意大利很幸福。

  下一场比赛,意大利只要取胜还有希望,这点他们肯定颇为自得,因为另外一支“蓝军”,就算赢球也要回家。而事实上,本届世界杯也许很快就将为全世界奉献第一个惊喜——2006年出现在决赛赛场上的两只球队一起结伴回家。

  唯一有悬念的是,在约翰内斯堡机场转机时,亨利遇上卡纳瓦罗,到底谁会安慰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