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大腕球星也不如同胞华丽 “平民”巴拉圭出线在望

2010年06月21日07:53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没大腕球星也不如同胞华丽“平民”巴拉圭出线在望


  

  斯洛伐克球员谢斯塔克(右)上演“绿茵芭蕾”。

  本报讯(记者谷苗)没有如雷贯耳的大腕球星,也不如其他南美同胞那般华丽,看似“平民”的巴拉圭队,实力却从来不容任何球队小觑。继首轮逼平意大利后,他们又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次轮较量中,以2比0完胜“新军”斯洛伐克。两战过后积4分,出线形势相当乐观。

  志在3分的巴拉圭主帅马尔蒂诺有意加强球队攻击力,排出由头号球星圣克鲁斯领衔的三前锋阵型。上半时第27分钟,巴拉圭便在5次射门后收获进球。巴里奥斯送出精妙直传,中场球员贝拉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防中射门得分。

  年轻的斯洛伐克队大举反攻,一度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但在对方严密防守之下,始终未能获得有威胁的破门机会。熬过漫长的胶着局面,巴拉圭队在第86分钟扩大比分,达席尔瓦混乱中传球,里韦罗斯中路劲射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斯洛伐克VS巴拉圭

  6射门11

  1射正5

  0进球2

  14犯规18

  16被犯规14

  3角球1

  3越位0

  3黄牌1

  51%控球率4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